导航菜单

谷歌Fi更名并提供免费的智能手表连接

导读 Google Fi 蜂窝服务现在称为 Google Fi Wireless。这是一个小而重要的品牌重塑,伴随着对 Google Fi Wireless 产品的几处小变化—

Google Fi 蜂窝服务现在称为 Google Fi Wireless。这是一个小而重要的品牌重塑,伴随着对 Google Fi Wireless 产品的几处小变化——运营商最近宣布 免费试用 和对 iPhone 的 5G 支持。

随着品牌重塑,Google Fi Wireless 现在为拥有 Pixel Watch 或 Galaxy Watch 5 的 Simply Unlimited 用户提供免费的移动智能手表连接。这项福利过去是 Unlimited Plus 和 Flexible 计划所独有的。(请注意,直到下一个计费周期,Simply Unlimited 用户才能连接到智能手表。它还需要支持 LTE 的智能手表,目前不支持 Apple Watch。)

Google Fi Wireless 还提供免费手机(Google Pixel 6a、三星 Galaxy A14 或 Moto G Power),每添加一条新线路即可加入您的计划。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坚持使用 Google Fi Wireless 两年——免费电话是通过账单信用支付的,所以如果你提前离开,你需要用现金支付剩余余额。

这些是一些非常好的津贴。如果您正在考虑加入 Google Fi Wireless,您可以使用任何支持 eSIM 的智能手机免费测试运营商。请记住,其他 MVNO,例如 Mint Mobile,比 Google Fi Wireless 便宜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