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ker的第一款空间音频扬声器价格适中但价格昂贵

导读 尽管价格不菲且性能有些平庸,但Apple 的 HomePod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首屈一指的Spatial Audio扬声器的地位。但 Anker 有一个有趣的提

尽管价格不菲且性能有些平庸,但Apple 的 HomePod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首屈一指的Spatial Audio扬声器的地位。但 Anker 有一个有趣的提议。与其花 300 美元购买 HomePod,不如花200 美元购买便携式Spatial Audio 扬声器?

Soundcore MOTION X600是 Anker 的第一款 Spatial Audio 扬声器。它具有两个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以及一个向上发射的“Sky Driver”,可实现 Spatial Audio 体验。结合 Anker 的软件,这个向上发声的驱动程序应该会拓宽基本立体声音频的声场,尤其是当您将两个 MOTION X600 扬声器配对在一起时。

而且,如果您没有注意到,MOTION X600 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扬声器。它有一个金属扬声器格栅,具有 IPX7 防水等级,并提供三种炫目的颜色:灰色、绿色和浅蓝色。还有一个集成手柄,可帮助您随身携带 MOTION X600,所有控件都清晰地布置在扬声器顶部。(3.5 毫米 AUX 输入和 USB-C 充电端口位于该设备的背面。)

但 Soundcore MOTION X600 并不是智能 Wi-Fi 扬声器。它只是一个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因此,它会以比 HomePod 更低的分辨率传输音频。它还缺少一些重要的 HomePod 功能,例如智能家居集成和连接 Apple TV 的能力。(当然,如果你像我一样,就不会关心智能家居集成或 Apple TV。)

Anker 指出,MOTION X600 支持索尼的 LDAC 无线编解码器(这需要 Android 手机)。但我不确定 LDAC 编解码器是否是一个重要的卖点。SoundGuys进行的测试表明,虽然 LDAC 可以在 990kbps 模式下支持 24 位 96kHz 音频,但在以较低数据速率传输时(您的手机将默认为该数据速率,尤其是当您的信号较差或连接不稳定)。

公平地说,音频分辨率和比特率并不总是那么重要。在评估扬声器的质量时,您不能依赖规格表——您必须亲自聆听。无论如何,我希望 MOTION X600 能够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尤其是在室内(向上发声的扬声器会真正发光)。我只是不确定它如何与这个价位的其他扬声器相提并论。

您今天可以在 Soundcore 网上商店预订Anker Soundcore MOTION X600 。如果您在预订时减价 1 美元,您的订单将节省 50 美元,价格从 200 美元降至仅 1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