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一些YouTubeTV客户无法获得NFL周日门票

导读 现在 NFL Sunday Ticket 可以在 YouTube 上买到,订阅 YouTubeTV 的人可以享受折扣,甚至还有早鸟优惠价。然而,无数用户无法注册

现在 NFL Sunday Ticket 可以在 YouTube 上买到,订阅 YouTubeTV 的人可以享受折扣,甚至还有早鸟优惠价。然而,无数用户无法注册,至少现在还不能。

如果您已经喜欢 YouTube TV,那么 2023-24 赛季的 NFL 周日门票只需 349 美元。或者,早鸟注册折扣非常划算,6 月 6 日之前只需 249 美元。不幸的是,许多球迷根本无法注册 NFL 门票,这取决于他们为 YouTube TV 付费的方式。

据Reddit 上的粉丝称,NFL 周日门票不适用于通过第三方付费观看 YouTube 电视的用户。例如,如果您通过电话运营商或互联网提供商(如 Verizon Wireless、AT&T、Comcast、Frontier,甚至是 Google Play Store)为 YTTV 付费,则无法选择添加 NFL 周日门票。

如果您通过任何第三方而不是直接结算来支付 YouTube TV 费用,则周日票不可用。一位客户服务代表告诉 ReviewGeek,YouTube 没有能力整合这两者,但该团队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结果,像我这样喜欢 YouTube TV 的大量粉丝不仅在注册周日门票时遇到了麻烦,我们根本做不到。值得庆幸的是,据Cord Cutters News 报道,如果在 6 月 6 日促销期结束之前无法找到解决方案,Google 仍将按照折扣价提供服务。

还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取消 YouTube TV 并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重新订阅,而不是使用第三方计费,然后注册 NFL Sunday Ticket。仅需 249 美元即可享受整个 NFL 赛季,这有点令人沮丧,但值得为之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