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社区获得导航更新以便更容易找到特定组

导读 WhatsApp 从不休息。该聊天应用程序为了跟上其受欢迎程度并与 Signal 和 Telegram 等竞争对手相匹敌,不断为该应用程序带来新的更新。

WhatsApp 从不休息。该聊天应用程序为了跟上其受欢迎程度并与 Signal 和 Telegram 等竞争对手相匹敌,不断为该应用程序带来新的更新。据报道,在最近的更新中,它正在为社区推出一项新功能。

据 WaBetaInfo 称,Meta 拥有的应用程序正在为社区推出改进的组织系统,这将使用户更容易浏览他们的子组。这项新功能目前可供部分 Beta 测试人员使用,预计不久将向所有用户推出。

通过这个新的更新,用户可以展开社区单元格以查看聊天列表中的所有子组。这意味着特定社区的所有子组都将集中在一个地方,从而更容易找到您要查找的特定组。新的组织系统是对社区的重要补充,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浏览他们的组。

WhatsApp 多设备支持

在相关新闻中,WhatsApp 周三为用户推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它允许用户在最多四部手机上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帐户。多设备支持被 WhatsApp 称为“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它使 WhatsApp 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同时从多部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他们的聊天记录和其他帐户信息。

此外,WhatsApp 还让连接配套设备变得更加容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WhatsApp 将允许用户使用电话号码链接配套设备。这将通过在 WhatsApp Web 上输入电话号码来接收一次性代码来完成,该代码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以启用设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