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有望开发付费人工智能健康教练Quartz

导读 Apple越来越强调其产品和服务中的健康功能。该公司在最新的Watch Series 8 中带来了一些以健康为中心的主要功能,并且有传言称它可能会

Apple越来越强调其产品和服务中的健康功能。该公司在最新的Watch Series 8 中带来了一些以健康为中心的主要功能,并且有传言称它可能会在其未来的手表系列中引入血糖监测。但是,这仍然是公司的长期目标。在这一切之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称,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代号为“Quartz”的新健康教练服务,该服务将收费。

据报道,该教练服务将使用人工智能和 Apple Watch 的数据为用户创建个性化的教练计划,重点是改善锻炼、睡眠和饮食习惯。虽然这项服务不会在今年公布,但预计会在明年发布。

据彭博社报道,Apple 正在制定多项新的健康计划。除了 Quartz 服务外,该公司还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一款情绪追踪器和新功能来帮助近视患者。此外,据报道,Apple 正在为 iPad 开发专用版本的 Health 应用程序。这些以健康为中心的工具将加入 Apple 现有的以健康和健康为中心的功能,例如药物追踪和 Fitness Plus 服务。也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支持 Fitness Plus 和冥想应用程序的混合现实耳机。

据说苹果还在为 AirPods 开发耳朵健康功能。Gurman 认为,Apple 会在 AirPods 中加入先进的健康功能,使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更有价值的健康设备。据报道,该技术将通过跟踪耳朵皮肤中的心率和血氧水平等生物特征数据来帮助“获得某种听力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