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准备在Android14上拆分铃声和通知音量滑块

导读 当我们跟踪Android 13 QPR3 Beta 3以了解 6 月 Pixel Feature Drop 的迹象时,我们都已经期待着谷歌今年秋天为Android 14准备的

当我们跟踪Android 13 QPR3 Beta 3以了解 6 月 Pixel Feature Drop 的迹象时,我们都已经期待着谷歌今年秋天为Android 14准备的内容。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要求的功能之一是单独的铃声和通知音量控制:虽然许多 Android 手机(包括三星手机)默认提供它们,但 Pixel 用户却没有。看起来谷歌将在 Android 14 中解决这个问题。

2021 年 12 月在Google 问题跟踪器上要求分离音量滑块的帖子现在被标记为“已修复” 。未来的版本,尽管他们没有说什么时候会发布。事实上,9to5Google 报告说,Android 13 QPR3 Beta 3 或 Android 14 Beta 1.1 尚未发现任何变化。很有可能,该公司可能会捆绑这与未来的 Android 14 Beta 一起使用,为分离的滑块在 Android 14 稳定版中首次亮相扫清了道路。

值得指出的是,分开的滑块出现在 3 月份的 Android 14 DP2中,尽管在更新后并没有立即可见。Esper 的 Mishaal Rahman 在添加更多上下文时指出,自 Android 13 QPR2 Beta 以来,分离滑块一直在工作中,尽管访问该功能需要启用标志。

然而,在 Android 14 DP2 中,谷歌似乎远程启用了该标志,从而使它们在没有用户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出现。还发现,尽管两个滑块解耦,但将手机设置为振动会使铃声和通知音量均静音。

快速浏览一下问题跟踪器上的其余评论,可以看出谷歌的大多数用户对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包含这样一个基本功能感到困惑。但正如他们所说,迟到总比不到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