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ZFlip5渲染图让标签式外部显示屏栩栩如生

导读 下雨的时候倾盆大雨,但除非你真的厌倦了过去一周发生的渲染游行,否则这里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打呼噜的。具体来说,我们正在谈论一些可折叠产

下雨的时候倾盆大雨,但除非你真的厌倦了过去一周发生的渲染游行,否则这里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打呼噜的。具体来说,我们正在谈论一些可折叠产品的重大展示,例如Pixel Fold及其内部显示屏边框,三星Galaxy Z Fold 5上的扁平铰链以及......这是什么?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lip 5的图片?谁会想到?

与本周的 Fold 5 渲染图一样,这些 Flip 5 渲染图来自 Steve Hemmerstoffer 的OnLeaks,并通过合作伙伴发行商MediaPeanut进行了详细说明。

立即引起人们注意的是本月早些时候首次展示的更大的标签切割覆盖屏幕,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生动色彩——顺便说一句,颜色是灰色——取代了使用的双摄像头垂直定向,但现在据说这里是水平的。我们听说它的尺寸为 3.4 英寸(大概是最远角之间的直径),与旧款 Flips 之前的 1.34 英寸屏幕相比,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我们被引导相信这么大的外部面板可以更好地执行永远在线的显示,但如果硬件证明谣言是真的,我们希望很快就能听到所有的谈话要点.

其余部分感觉在图片中已经说明了。折叠显示屏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没有被不完美的折痕(只在需要的地方完美折痕)所破坏,据说横跨 6.7 英寸。表面有一个自拍相机,但我们可以假设这将被“打孔”在屏幕上,这种解释中的墙纸选择使该方面处于黑暗中。展开和卸载时,该设备的尺寸为 165 × 71.8 × 6.7 毫米 - 体积可能比 Flip 4 小 3%。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有很多黄油要搅拌。三星可能会将其夏季 Unpacked 展示会推迟到今年 7 月下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