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Chrome浏览器希望您注意内存保护程序这些功能正在开发中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浏览器,但它会占用大量系统资源,尤其是在动力不足的笔记本电脑上。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为此类桌面发布了内存保

谷歌浏览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浏览器,但它会占用大量系统资源,尤其是在动力不足的笔记本电脑上。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为此类桌面发布了内存保护程序功能,因此活动选项卡有足够的资源来优化执行。Chrome Canary 的最新更新表明,谷歌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权来定制此功能。

目前,Memory Saver 是 Chrome 设置中的一个简单的开关,可以让不活动的标签进入睡眠状态。当您重新访问非活动选项卡时,网页会刷新并且内容会重新加载到系统内存中。Twitter 上的Avid Chrome 功能研究员@Leopeva62报告说,该浏览器的 Canary 版本有一个新的实验性标志,允许用户控制 Memory Saver 何时丢弃非活动选项卡以释放资源。

启用这个新标志后,用户可以定义默认的不活动持续时间,在此之后内存保护程序会暂停选项卡。可用选项范围从一分钟(最积极)到 12 小时(最不积极)。此功能的Chromium Gerrit 提交表示内存保护程序启动的默认时间是两个小时。但是,新设置可以更轻松地调整积极性以在 PC 上使用有限的 RAM。拥有 2GB RAM 的人(哇哦,伙计,放慢速度)可以使用激进的设置,而拥有更强大机器的人可以使用更自由的限制。如果 Chrome 的早期采用者设法解决了功能中的一些问题,我们希望尽快将内存保护程序控件推到设置中。

除此之外,Leopeva64 提到现在更容易识别非活动选项卡,如果你使用 Microsoft Edge,它们应该看起来很熟悉。当 Memory Saver 决定暂停标签时,地址栏上方标签的图标将会消失。

这两项改进共同使 Memory Saver 更易于自定义和发现。这些已在 Chrome Canary 115 中可用,但同样,我们渴望看到它们尽快稳定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