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智能手表评测

导读 当我想到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时,我想起了一个旧的 Top Gear 插曲。杰里米克拉克森正在审查第一辆全电动梅赛德斯 SL

当我想到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时,我想起了一个旧的 Top Gear 插曲。杰里米克拉克森正在审查第一辆全电动梅赛德斯 SLS 超级跑车。这是一个绝对的怪物,能够产生 739HP 和 155MPH 的最高速度。只有一个问题:电池寿命。在需要充电之前,梅赛德斯只能维持不到 10 英里的性能。

同样,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SpO2 监测、Cardiac Wellness、Google Fit 集成和睡眠跟踪。但是,如果到下午晚些时候它只不过是你手腕上的一个镇纸,那还有什么关系吗?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具有一些奇特的功能,但不幸的是,电池寿命或性能不足以充分利用它们。

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 可通过 Fossil 和亚马逊购买,起价为 299 美元。然而,亚马逊已经进行了几场促销活动,将价格降至 229 美元。以这个价格,您可以选择玫瑰金、黑色或银色不锈钢表壳。捆绑包还具有不同的硅胶带和边框环组合,需额外付费。

设计、硬件、包装盒内的物品

在生产 Gen 6 时,设计绝对是 Fossil 的主要关注点。它采用时尚的 44 毫米不锈钢表壳,银色配色增添了手表的高级外观。Gen 6 Wellness 上有三个按钮,配置类似于传统计时码表:2 点钟和 4 点钟位置有两个较小的按钮,3 点钟位置有一个主旋转表冠。

按下按钮不是最有触觉的,但它完成了工作。另一方面,表冠旋转反应灵敏:顺时针调出通知,逆时针调出设置。在挡板的其余部分周围,您会发现一个扬声器和麦克风,后壳上带有一系列健康传感器。扬声器实际上声音很大,麦克风非常适合对消息进行语音到文本的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