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正在准备新的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摩托罗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新的可折叠设备摩托罗拉Razr 40 和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

摩托罗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新的可折叠设备摩托罗拉Razr 40 和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预告海报已经泄露,表明该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两个新折叠之一

此前,尚未确认该设备将被称为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还是摩托罗拉 Razr+ 2023。但是,泄露的渲染图证实该设备将带有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名称。

图片清楚地表明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一个大的外部屏幕。据估计,该屏幕的高度将在3.4 至 3.6 英寸之间。

带有 2 个内置摄像头的巨大户外屏幕

外部显示屏的后部是双摄像头设置和 LED 闪光灯。另一方面,前置摄像头的穿孔切口已纳入内部屏幕。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设备的右边缘。

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强大的骁龙 8+ Gen 1处理器,运行 Android 13操作系统,预计配备至少 12GB 内存和最高 512GB 存储空间。

它的主屏幕将提供 1080 × 1066 像素的分辨率和120 Hz 或 144 Hz的刷新率,而外屏的分辨率为 1056 × 1066 像素。

电池方面,预计容量为3640毫安时,支持33W快充。该设备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2 MP 索尼 IMX563传感器和一个 SK 海力士的 13 MP Hi1336 超宽传感器。

此外,据推测它将配备一个带有 OmniVision OV32B40 传感器的32 MP 前置摄像头,以捕捉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