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7a在JerryRigEverything耐久性测试中表现出色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Pixel7a——一款价格令人困惑的廉价手机,比其前身贵,但比 Pixel 7 便宜,同时交易了一些功能以达到上述价格。由于谷歌

谷歌最近推出了Pixel7a——一款价格令人困惑的廉价手机,比其前身贵,但比 Pixel 7 便宜,同时交易了一些功能以达到上述价格。由于谷歌倾向于在 a 系列上采用全塑料构造,因此人们会认为 Pixel 7a 不可能比旗舰产品 Pixel 7 Pro更坚固。然而,YouTuber Zack Nelson 的经典耐久性测试却得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结论。

JerryRigEverything 频道在 YouTube 技术社区中因视频将设备推向其耐力的物理极限而赢得了声誉。凭借 500 美元的 Pixel 7a,谷歌似乎制造了一款非常坚固的手机,尽管在结构中大量使用了塑料。这款手机有金属侧轨、可拆卸金属按钮和金属 SIM 托盘,所有这些都具有足够的密封性,以保持设备的 IP67 防水等级。

Pixel 7a 的显示屏直接在打火机的火焰下存活 25 秒,OLED 面板也完全恢复。它的相机遮阳板仍然由金属制成,很容易划伤。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因此与钥匙和硬币共用一个口袋应该没问题,但沙子和其他较硬的物质可能会留下痕迹。塑料背板也容易被剃须刀片刮伤。因此,您最好为 Pixel 7a 购买保护套,但出于与 7 Pro 相同的原因。

尼尔森建议我们避免将塑料与低成本或便宜的物品联系起来,并指出经久耐用的玩具和工具也使用塑料。虽然我们知道谷歌在 Pixel 7a 上使用塑料有助于降低成本,但有人反驳说,无论你喜不喜欢,显示屏都是玻璃的。尽管如此,正如我们在最终的弯曲测试中所看到的那样,最新的 Pixel 并不像 7 Pro 那样弱。

谷歌还做出了一个有趣的设计决定,将金属摄像头遮阳板与新款廉价手机的金属框架分开。虽然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结构薄弱点,但这款手机在 Nelson 强大的弯曲测试中表现出色,显示出零永久变形迹象。因此,也许一个纤细的外壳就足够了,因为谷歌的设计在这里不需要结构刚性方面的帮助。

谷歌显然从Pixel 7 Pro 的设计中吸取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并以略高于 Pro 型号一半的价格将 Pixel 7a 的刚性提高了近一倍。你在这里物有所值,Pixel 7a 正在成为目前最好的预算手机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