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通过地图实时字幕等包容性新功能突出了可访问性

导读 Android 手机多年来变得更加用户友好,但有时我们在某些方面需要一些帮助。无论是放大屏幕以帮助您更轻松地阅读,还是使用实时字幕从会议

Android 手机多年来变得更加用户友好,但有时我们在某些方面需要一些帮助。无论是放大屏幕以帮助您更轻松地阅读,还是使用实时字幕从会议中做笔记,辅助功能都向人们表明,无论他们有任何残疾,他们的手机都可以为他们工作。为纪念全球无障碍意识日,谷歌推出了多项功能,让 Android 体验更具包容性。

谷歌新的一系列辅助功能包括改进实时字幕功能、让人工智能帮助创建替代文本,以及提供更多关于哪些位置适合轮椅进出的信息。

截至 2020 年,人们可以使用 Google 地图上的“无障碍地点”功能让他们知道某个地方是否为轮椅或婴儿车设置了坡道。虽然它很有用,但将这些功能隐藏在选择加入的背后并没有使它像谷歌想象的那样容易访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公司取消了注册的义务,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检查一个位置是否有楼梯的替代品供那些不能使用它们的人使用。

在网络浏览方面,谷歌浏览器将能够在输入 URL 时检测拼写错误,这可以极大地帮助有阅读障碍和其他学习障碍的人以及刚刚学习一门新语言的人。此功能已在台式机上可用,但移动设备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尽管如此,移动用户仍在 Android 版 Chrome 上获得 TalkBack 更新,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标签。

Live Caption 的改进并不重要,但有一个关键要素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沟通。在打电话时,用户将能够在该功能中输入他们的回复,并让它向对方朗读信息。它目前仅适用于 Pixel 6 和 Pixel 7 设备,但最终将登陆旧型号以及其他 Android 手机。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谷歌对包容性的关注将包括人工智能的一些帮助。它希望通过将 AI 集成到替代文本和字幕的创建过程中,帮助那些视力有问题的人知道他们正在看什么样的图像。它指出,许多图像要么具有低质量的替代文本或标题,要么根本没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将开始使用 AI 开始详细生成这些文本块,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理解他们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的内容。

最后,谷歌透露了 Wear OS 4 中更多的辅助功能,但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