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ucidLink Filespaces被评为2023 NAB Show年度产品奖得主

导读 云原生文件服务提供商LucidLink今天宣布,他们的旗舰产品 LucidLink Filespaces 被评为 2023 NAB Show 年度产品奖得主。该奖项旨在

云原生文件服务提供商LucidLink今天宣布,他们的旗舰产品 LucidLink Filespaces 被评为 2023 NAB Show 年度产品奖得主。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媒体和娱乐行业提供的卓越创新产品和服务。

LucidLink Filespaces 是一项突破性的云文件服务,可为创意专业人士提供对存储在云中的文件的安全、即时访问,使用户能够像处理存储在本地的大型媒体文件一样进行处理。借助 LucidLink Filespaces,用户可以无缝协作,跨几乎所有平台和操作系统访问和编辑文件,并随时随地与任何人共享文件。

“我们很高兴获得 NAB 年度产品奖,” LucidLink 首席执行官彼得汤普森说。“该奖项突出了 LucidLink 技术对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变革性影响,使创意专业人士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实时协作。我们的团队致力于突破云技术的极限,我们正在很高兴能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尖端解决方案。”

NAB Show 年度产品奖由行业专家小组评判,他们根据产品的创新、功能集、成本效益以及满足媒体和娱乐专业人士需求的性能来评估每款产品。LucidLink Filespaces 以其独特的云文件服务方法脱颖而出,该方法将本地存储的性能和安全性与云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结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