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抵押贷款资深人士Roxanne Hellickson将产品扩展到反向抵押贷款领域

导读 Fairway Independent Mortgage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高级贷款官Roxanne Hellickson已获得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市场生产 HECM

Fairway Independent Mortgage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高级贷款官Roxanne Hellickson已获得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市场生产 HECM 和 H4P(用于购买的 HECM)反向抵押贷款的执照

Hellickson 说:“反向抵押贷款是一种安全的金融工具,可以让老年人获得他们一生在家中积累的资产。” “我很高兴向我的高级客户解释这种贷款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能够利用资金来改善家庭、旅行或其他任何事情,同时知道他们永远不会失去他们的房子。”

“Roxanne 从事抵押贷款业务已有 40 多年,对哪种贷款最适合任何情况有着深刻的理解,”Fairway 分行经理Kris Heichel指出。“让 Roxanne 获得提供 HECM 反向抵押贷款的认证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我们在 Fairway 相信反向抵押贷款是退休计划中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工具。”

Hellickson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罗彻斯特,服务于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抵押贷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