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anvin Group 2022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利润率持续提高

导读 Lanvin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ANV,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全球奢侈时尚集团,其品牌组合中包括 Lanvin、Wolford、 Sergio Rossi

Lanvin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ANV,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全球奢侈时尚集团,其品牌组合中包括 Lanvin、Wolford、 Sergio Rossi 、St. John 和 Caruso。公布了 2022 年全年业绩。集团实现收入 4.22 亿欧元,较 2021 年同比增长 37%;毛利润为 2.38 亿欧元,毛利率为 56%,比 2021 年增长 40%。

Lanvin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若瑄表示:“我们对 2022 年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我们不仅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还在改善成本结构和精简运营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所有品牌、所有渠道和地区均实现强劲增长:所有五个品牌均实现同比增长。集团旗舰品牌 Lanvin 的全球收入增长了 64%,其批发业务增长了创纪录的 145%,DTC 业务增长了 27%。此外,集团各地区和渠道的收入均呈现强劲增长,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和北美地区分别增长 39% 和 36%。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的大中华区增长了 15%。

利润率状况持续取得积极进展: 2022 年各级利润率、毛利率、贡献率和调整后 EBITDA 均有所改善。毛利率增至 56%,调整后 EBITDA 占销售额的百分比自 2020 年以来增长了 23 个百分点,令人印象深刻。 2022 年实施的改进战略在下半年开始显现效果,导致利润率状况持续改善,这将在 2023 年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