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udu Robotics的SwiftBot荣获iF设计奖为送货机器人设立标准

导读 Pudu Robotics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下一代送货机器人 SwiftBot 获得了享有盛誉的 2023 年 iF 设计奖。iF 设计奖每年由来自世界各地

Pudu Robotics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下一代送货机器人 SwiftBot 获得了享有盛誉的 2023 年 iF 设计奖。iF 设计奖每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133 位设计专家根据一套客观标准确定获奖者。在来自 56 个国家/地区的 11,000 个参赛作品中,SwiftBot 凭借其尖端的功能和美学设计脱颖而出。

SwiftBot 代表着机器人交付系统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围绕革命性的前后双激光雷达底盘打造,配备可将货物从一个地点运送到另一个地点的全封闭配送车厢,其实时环境分析算法提供了在高度复杂和动态空间中机动的能力,使它是餐厅、酒吧和商店等室内场所的理想传送系统。

iF Design 评委注意到 SwiftBot 配备的几个特定功能作为他们投票的理由。SwiftBot 具有全方位感知能力,因此它可以安全高效地运送物品,并在必要时向后移动和让路。结合将 SwiftBot 连接到其他 PUDU 设备和智能设施基础设施的物联网功能,这使 SwiftBot 可以自由移动并避免在建筑物的各个空间内遇到障碍物,甚至允许它自己使用电梯。通过PUDU智能物联网平台,SwiftBot可以无缝导航通过电子门和电动玻璃门,自动呼叫和进入电梯,选择所需楼层,到达时退出。

此外,SwiftBot 的人类响应能力得益于检测算法,该算法允许机器人检测附近的人,并在继续执行手头任务之前为他们留出空间。

这种对机器人周围环境的人为因素的检测通过其实时可视化路径状态得到扩展,它通过指向地面的激光显示机器人的预期路径,以便 SwiftBot 周围的人可以轻松地看到它计划去的地方。创新的交互设计也有助于人工工作,使用户无需用手即可打开送货机器人的隔间门。SwiftBot 通过将一个图案投射到地板上来提供高效的帮助,用户可以踩在地板上,以在他们需要东西但手已经满了时发出打开送货室门的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