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主要活动之前展示了其I/O2022时间表

导读 在谷歌I O 2022 两周前,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网页,以预告将在活动期间公布的即将推出的更新。Google I O 网站预览了开发者大会的日程安排

在谷歌I/O 2022 两周前,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网页,以预告将在活动期间公布的即将推出的更新。

Google I/O 网站预览了开发者大会的日程安排,大会以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的主题演讲开始,这是每年的惯例。这家搜索巨头还将在活动的第一天发布主要产品公告。

鉴于关于其第一款最佳Android 智能手表竞争者的大量泄密和谣言,可以肯定的是,谷歌最终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Pixel Watch 。在谷歌为其提交商标申请后不久,传闻中的设备最近获得了蓝牙 SIG 的认证。

在几周前该设备的四种型号通过 FCC后,Pixel 6a 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

在 I/O 主题演讲之后,谷歌将举行开发者主题演讲,讨论开发者产品和平台的新更新。

对消费者而言,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将是 Google 推出有关 Android 的所有新功能,包括Android 13、Jetpack、工具、性能等的所有最新更新。

当然,如果没有 Google 深入探讨各种其他主题,包括 Firebase、Flutter、面向开发人员的机器学习、增强现实、Google Play、Chrome 操作系统、Google Home 和 Google Pay,活动的第一天将是不完整的。

第二天将专门用于按需提供的技术会议。

也就是说,时间表概览可能不会涵盖谷歌为开发者和消费者准备的所有内容。预计这家搜索巨头将在 5 月 11 日的主赛事开始时揭开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