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Alexa现在可以告诉你有人或包裹何时到达你家门口

导读 由于兼容的安全摄像头和视频门铃推出了一项新功能,Amazon Alexa现在可以在您门外检测到包裹或人员时提醒您。新的人员和包裹检测将以多种

由于兼容的安全摄像头和视频门铃推出了一项新功能,Amazon Alexa现在可以在您门外检测到包裹或人员时提醒您。

新的人员和包裹检测将以多种方式通知您,例如通过将通知推送到 Alexa 应用程序、在 Echo 扬声器上发出警报,或者在Echo Show、Fire TV 或 Fire 平板电脑上显示实时视频。

目前,人员检测仅适用于通过 Works with Alexa 计划认证的 Ring 可视门铃和摄像头。但亚马逊表示,它最终会出现在一些最好的户外安全摄像头上,例如Google Nest Cam(室外或室内,电池)、Nest Cam(室内,有线)、带泛光灯的 Nest Cam、Nest Doorbell(电池)、Abode IOTA 和 Abode 室外摄像机在不久的将来。

不过,包检测功能有一些限制。除 Ring 外,它还将支持 Abode Iota 和户外摄像头,但 Google Nest 将被冷落。并非所有 Ring 产品都将受支持:包裹检测最初仅适用于Ring Video Doorbell Pro 2和 Ring Video Doorbell 2020。

该功能适用​​于 Alexa 例程。您可以在 Alexa 应用程序中进行必要的配置,例如,当您的安全摄像头发现包裹或访客时,您的智能户外泛光灯会自动打开或锁上前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