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通过此BestBuy交易这些Chromebook立即立减100美元

导读 我们看到Best Buy 的优惠来来去去,但如果你想抓住它们,你必须保持警惕。话虽这么说,偶尔星星会排列起来,以提供一些非常大的节省,而

我们看到Best Buy 的优惠来来去去,但如果你想抓住它们,你必须保持警惕。话虽这么说,偶尔星星会排列起来,以提供一些非常大的节省,而您只需做很少的工作——您只需要知道去哪里寻找。举个例子,只需注册Snapdragon Insiders 时事通讯,这笔交易即可为 HP 11 英寸 Chromebook 额外减价 100 美元。

HP Chromebook(零售价 599 美元)在 5 月 15 日之前已经减价 300 美元,因此如果您结合这两个促销活动,您可能会节省 400 美元。这款 HP 笔记本电脑也不赖。该设备拥有宽大的 11 英寸触摸屏和可转换设计,可让您立即从笔记本电脑切换到平板电脑。其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提供始终如一的快速性能,而高效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11 小时的续航时间。

还值得注意的是,100 美元的优惠券代码也可用于采用 Snapdragon 技术的Lenovo IdeaPad Duet 5 Chromebook,这是一款高效的小型设备,我们称之为“未来 Chrome OS 的出色平板电脑”。Lenovo Chromebook 目前的售价为 399 美元(比通常的 499 美元降价 100 美元),因此搭配这些优惠只需 299 美元即可获得一台坚固的新笔记本电脑。

要利用这笔交易,您需要做的就是注册 Snapdragon Insiders 时事通讯并等待包含 Best Buy 优惠券链接的电子邮件。时事通讯充满了有关骁龙产品的幕后内容和新闻,以及与本次类似的竞赛和优惠活动。当然,如果您在获取优惠券代码后不再有兴趣接收电子邮件,您可以随时退订。Best Buy 优惠券代码可在5 月 2 日至 5 月 15 日期间兑换,因此在计划购买时请记住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