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udeze LCDX评测独树一帜

导读 凭借全新的设计和更新的驱动程序,最新版本的 LCD-X 是一款非凡的耳机,值得其 1,199 美元的高价标签。耳机的构造就像一个坦克,带有可

凭借全新的设计和更新的驱动程序,最新版本的 LCD-X 是一款非凡的耳机,值得其 1,199 美元的高价标签。耳机的构造就像一个坦克,带有可见螺丝和大金属格栅的工业设计赋予它很多个性。但您付出的是音质 — 出色的低音性能与清晰的中音和轻松的高音相结合,LCD-X 提升了您的聆听体验,您将听到您最喜欢的曲目中从未注意到的细节前。它拥有我使用过的所有耳机​​中最好的声场之一,中性调音意味着它适用于各种类型。唯一的问题是重量;这是一款重量为 612 克的耳机,它会让您的颈部得到锻炼。但如果你不介意重量,它'

Audeze 是一个不需要介绍的品牌。这家音频制造商生产一些最好的平面耳机,其产品用于世界各地的录音室。虽然该品牌近年来对其产品进行了多样化——推出了以游戏为中心的耳机和价格低于 500 美元的预算选项——LCD 系列构成了其产品组合的核心。

在那个系列中,LCD-X 占据统治地位。近十年前推出的 LCD-X 是 Audeze 最畅销的耳机,该品牌于 2021 年推出了新版本,其设计略轻,重量分布更佳,声音特征有所调整,并配备了新的耳垫。

结果?LCD-X 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如果不是整体上最好的)耳机之一,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