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运行应用程序过于关注朋友而不是竞争对手

导读 运行的应用程序都试图在某种程度上整合社交媒体,这是有道理的。如果您跑步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在使用 Strava 或 Nike Run Club,FOMO

运行的应用程序都试图在某种程度上整合社交媒体,这是有道理的。如果您跑步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在使用 Strava 或 Nike Run Club,FOMO 将要求您也注册。这意味着更多的下载,这意味着更成功的业务。

此外,找到一个应用程序与朋友分享可以激励跑步者。就我而言,我的竞争精神开始发挥作用:如果我不想跑步,我可以看看 Strava,看看我的朋友们今天出去了,所以我也不应该跳过。

我什至将它用作一种自我羞辱的激励因素,我想如果我没有达到一定的速度或距离,我的朋友会评判我。他们永远不会,但这种错觉让我更加努力地奔跑。

那么,为什么我决定在我的肥皂盒上说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过于关注朋友呢?因为友谊只会帮助你走出门外。要获得 PR,您需要竞争、挑战和胜人一筹。并且没有足够多的跑步应用程序和手表能够满足大多数跑步者的竞争精神。

在这个新专栏中,Android Central Fitness 编辑 Michael Hicks 谈论了与跑步和健康相关的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序和整体健身技术的世界。

Strava Live Segments 是应用程序竞争力的一个例子。当您接近热门的跑步距离时,您的手机应用程序会显示您当前的进度与您的 PR 和最快的排行榜时间相匹配,促使您尝试与当地跑步者最近或历史上最快的配速相匹配。

即使我目前的状态还不够好,无法在我最喜欢的跑步路线上闯入前十名,但爬上排行榜,看看你的训练如何导致 PR 分裂,或者成为某项运动的“当地传奇”,这都是非常令人满足的。具体邻里路线。

不幸的是 (A) 您必须订阅 Strava 才能访问完整版本,并且 (B)除了每月步数和英里数等更通用的类别之外,没有那么多采用类似排行榜方法的替代跑步应用程序。

Garmin Connect 的桌面版可让您免费创建路段,但更多人只是导入 Strava 实时路段。使用 Garmin 细分意味着限制自己与其他 Garmin 手表所有者进行比较,而且大多数最好的 Garmin 手表对于很多跑步者来说都太贵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