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ZFold5外壳泄漏表明没有重大设计检修

导读 如果有新的泄漏迹象,三星的下一款类似书本的可折叠手机通常可能与去年的型号具有相同的布局和设计。可靠的推手 Ice Universe 泄露了三

如果有新的泄漏迹象,三星的下一款类似书本的可折叠手机通常可能与去年的型号具有相同的布局和设计。

可靠的推手 Ice Universe 泄露了三星 Galaxy Z Fold 5的情况,表明它将与Galaxy Z Fold 4相似,除了一些细微差别。

泄密者随后发布了另一条推文,展示了 2022 可折叠手机的透明外壳,唯一明显的区别是相机岛右上侧的切口,大概是用于 LED 闪光灯的切口。同时,Z Fold 4 上的闪光灯位于相机模块内。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将这两种情况彼此区分开来。如果新的泄密事件可以作为依据,我们倾向于认为三星不会为其下一款顶级可折叠手机的竞争者计划任何重大的设计变更。目前尚不清楚这两种型号是否也将具有相同的尺寸。

不过,此前有传言称,Z Fold 5 折叠后会比 Z Fold 4 更薄。日前,Z Fold 5的预估尺寸在网上浮出水面,称折叠后手机厚度为13.4mm。另一方面,当前型号在相同形式下的厚度为 14.2 毫米,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即将推出的 Fold 会稍微薄一些。

也就是说,三星的下一代 Galaxy Z Fold 可能仍比谷歌 Pixel Fold厚,后者折叠后的尺寸为 12.1 毫米。根据最近的报道,Z Fold 5 可以通过传闻中的水滴铰链实现更薄的设计,据称这将使手机完全合上而不是在折叠时留下缝隙。

可折叠手机仍然是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目前还没有最佳设计和外形规格的通用标准。虽然一些用户可能更喜欢更薄的可折叠设备,但设计必须考虑几个因素。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设备的耐用性。可折叠手机依赖于柔性屏幕和铰链,它们必须足够坚固,能够承受反复折叠和展开而不折断。较薄的屏幕和铰链可能比较厚的屏幕和铰链更脆弱,更容易损坏。

当然,在确认之前,必须对这些泄漏持保留态度。三星距离推出其下一批产品(包括下一款可折叠手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在此之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