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量Pixel8Pro泄漏显示了神秘传感器的用途

导读 虽然Pixel 8没有出现在 Google I O 2023 上,但一段泄露的视频显示了该设备的运行情况,似乎证实了设计,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手机背面

虽然Pixel 8没有出现在 Google I/O 2023 上,但一段泄露的视频显示了该设备的运行情况,似乎证实了设计,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手机背面的新传感器。

该视频由91mobiles发布(此后已被撤下),视频显示一位女士正在使用 Pixel 8 Pro。视频首先显示一个用于读取体温的屏幕,提示用户找到手机背面的传感器。传感器位于相机旁边和 LED 闪光灯单元下方。

这个传感器在Pixel 8 Pro 渲染图曝光时首次被指出,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的作用了。

从那里,用户被告知移除任何遮挡他们前额和太阳穴的配饰或头发,然后提示将传感器放置在尽可能靠近他们头部的位置,但不要接触它。用户按下按钮开始阅读后,他们会在 4 秒的时间内将手机移过额头,最后移至太阳穴。阅读完成后,电话会响起。

根据早期传闻,您可以从手机的正面和侧面看出显示屏是平的。该设计也与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渲染图完全相同,在后遮阳板切口处显示了所有三个相机镜头。

不过,包含温度传感器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为这是最近出现在更多可穿戴设备上的一项功能。例如,Galaxy Watch 5和Oura Ring都利用其温度传感器进行周期跟踪,而后者还使用它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视图。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为什么谷歌要在其手机上安装温度传感器(而不是在Pixel Watch 的继任者上)或者它在整体方案中的用途。这款手机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是在 10 月份,所以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完整的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