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Fold将收到多少操作系统更新

导读 Pixel Fold 将收到多少操作系统更新?最佳答案:至少 5 年的更新价值。与谷歌所有最新的智能手机一样,Pixel Fold 承诺提供至少 5

Pixel Fold 将收到多少操作系统更新?

最佳答案:至少 5 年的更新价值。与谷歌所有最新的智能手机一样,Pixel Fold 承诺提供至少 5 年的安全更新。这确保了如果有安全补丁、错误修复和其他关键更新,手机将在 2028 年之前收到它们。但是,与其他一些 Pixel 设备不同,谷歌尚未确认 Google Pixel Fold 将收到多少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Google Pixel Fold 的最新版本会持续多久?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谷歌 Pixel Fold 于 5 月在谷歌 I/O 大会上宣布,并将于 6 月正式上市(尽管现在可以预订),将搭载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它将与 Android 13 一起发布,但将与 Android 14 一起发布。因此您可以在购买后快速更新到该操作系统。搭载 Android 14 的 Pixel Fold 有一些特殊的好处,包括双屏翻译功能,可以同时使用内屏和外屏实时翻译实时对话。

在那之后,据推测Google Pixel Fold将效仿其他 Pixel 设备,例如刚刚发布的Google Pixel 7a,至少接收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因此,您应该能够将其升级到 Android 15 和 Android 16,因为这些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发布。然而,谷歌尚未明确证实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然而,最重要的是,安全更新将在 2028 年之前收到。由于某些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的迭代次数多于突破性更新,因此即使 Fold 不再支持操作系统升级,它也可能被视为最新版本。但是,由于操作系统升级可能包括特定于设备折叠功能的功能,因此拥有最新和最强大的功能可能比其他手机更为重要。

话虽如此,谷歌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的某个时间发布第二代 Pixel Fold。此时,您可能仍要升级。但经过确认的五年安全更新和可能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这款手机在未来许多年内仍将是一个可行且有价值的选择。因此,请放心购买它,您可以将它传给朋友或家人,或者在您准备好升级后转售,即使是在未来 2-3 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