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Buds 2 Pro更新带来更好的环境音频控制

导读 今年 5 月 18 日是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三星正在准备对 Galaxy Buds 2 Pro 进行更新,以期对有听力障碍的人更具包容性。在一份新闻

今年 5 月 18 日是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三星正在准备对 Galaxy Buds 2 Pro 进行更新,以期对有听力障碍的人更具包容性。

在一份新闻稿中,三星宣布为Galaxy Buds 2 Pro带来全新的增强型环境音效功能。这家韩国 OEM 表示,它有兴趣创造一种环境,让那些受益于放大声音的人能够以适合他们耳朵的方式享受周围世界的声音。这一切都始于通过一些新的实现为 Galaxy Buds 2 Pro 带来更多的包容性。

随着 Buds 2 Pro 获得两个额外的放大级别以自定义,环境声音功能带来更清晰的听觉。增加的级别让用户可以更个性化地了解他们希望声音的音量大小。

Galaxy Buds 2 Pro 的环境声音设置也通过其新的整体更新得到了改进。使用 Galaxy 可穿戴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声音放大级别分别微调左右耳塞。此外,用户可以打开或关闭“适应环境声音”选项。此功能可以了解您戴上耳塞时的听力,并尝试增加一些清晰度,以便您可以更好、更高保真地听到周围的世界。

最后,环境音调滑块选项可让用户自定义耳机中音频的柔和度或清晰度。

三星表示,Galaxy Buds 2 Pro 的环境声功能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作为软件更新开始推出。虽然芽不完全是一种医疗设备,但入站工具可能会很有用。更新推出后,用户可以前往Galaxy 可穿戴应用 > 耳塞设置 > 实验室菜单找到新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