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搭载骁龙7+Gen2的PocoF55G智能手机推出

导读 Poco终于推出了其最新产品,面向那些正在寻找一款既能保证出色性能又不会掏空口袋的手机的用户。Poco F5 5G 就在这里,该公司将其作为王

Poco终于推出了其最新产品,面向那些正在寻找一款既能保证出色性能又不会掏空口袋的手机的用户。Poco F5 5G 就在这里,该公司将其作为“王者归来”进行营销。这款中档手机的起价为 29,999 卢比。Poco F5 5G是Poco F4的继任者,在市场上颇受好评。

凭借全新的设计和为其提供动力的 Snapdragon 7+ Gen 2 处理器,Poco F5 看起来很有前途。它还提供 2+3 年的软件更新。

Poco 国家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 在发布公告时说:“Poco 一直坚持其发展和创新的方法,以满足其重要客户的动态需求。我们很高兴向市场推出我们最新的智能手机 Poco F5。该设备具有一定会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功能。由最新的 Snapdragon 7+ Gen 2 提供支持,Poco F5 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具有该细分市场的首个显示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客户亲身体验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并亲身体验智能手机技术的未来。”

Poco F5 5g 在推出:价格和可用性

Poco F5 5G 将于 5 月 16 日上市销售。这款手机将在 Flipkart 独家发售,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炭黑、暴风雪白和电光蓝。8+256 GB 型号的手机起价为 29,999 卢比。对于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版本,价格为 33,999 卢比。

然而,在特卖日优惠中,客户可以分别以 26,999 卢比和 30,999 卢比的有效价格购买 8+256GB 和 12+256GB 版本的设备,使用 ICICI 借记卡和信用卡或 3,000 卢比的优惠后同等产品交换报价。

除此之外,Poco 忠诚度计划还为客户提供在更换 Poco 智能手机时额外减免 1,000 卢比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