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拥有用户名

导读 WhatsApp正准备推出昵称功能,让用户无需交换电话号码即可相互联系。据悉,该功能是在 Android 应用程序测试版的全新更新中发现的。此功

WhatsApp正准备推出昵称功能,让用户无需交换电话号码即可相互联系。

据悉,该功能是在 Android 应用程序测试版的全新更新中发现的。此功能正在测试中,尚未激活。通常,新的 WhatsApp 功能首先出现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然后才会推广到 iOS 应用程序。

目前,向 WhatsApp 添加联系人需要交换电话号码或二维码。然而,引入昵称将使这个过程更容易和更安全,因为它允许用户在不透露他们的电话号码的情况下进行交流。

但是,值得记住的是,此信息正在开发中,最终功能可能与最初的计划有所不同。同时,昵称的引入可以显着提升信使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