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在市场份额下降

导读 在,2023 年第一季度,Android 设备销量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89 6%,比去年同期增长 4 3%。这是来自Vedomosti 的消息,指的是 F + t

在,2023 年第一季度,Android 设备销量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89.6%,比去年同期增长 4.3%。

这是来自Vedomosti 的消息,指的是 F + tech / Marvel 集团公司 Artur Makhlayuk 的业务分析师。按绝对值计算, Android 智能手机的销量从 565 万部增加到 585 万部。

以货币计算,这个数字从 898 亿增加到 1078 亿卢布。因此,2023 年第一季度 Android 设备的份额占所有智能手机销售收入的 63.5%,比去年增长 3.4%。

与此同时,年初 iPhone 在市场的份额从 14.4% 下降到 10.4%(从 95.1 万台下降到 67.7 万台)。以货币计算,苹果的份额从 39.9% 下降到 36.5%(从 715.8 亿卢布下降到 516 亿卢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