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展示了12分钟的蜘蛛侠2游戏玩法

导读 在 2023 年主要 PlayStation Showcase 结束时,索尼分享了 Insomniac Games 预先宣布的蜘蛛侠 2 的详细信息。开发人员展示了详细

在 2023 年主要 PlayStation Showcase 结束时,索尼分享了 Insomniac Games 预先宣布的蜘蛛侠 2 的详细信息。

开发人员展示了详细的预告片,介绍了两个主要角色 - 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以及游戏玩法的某些方面。在新机制中,共生体的出现更为突出。

在游戏的通关过程中,彼得·帕克仍将有机会试穿一套共生套装,这件套装将赋予他强大的新能力,但同时也会改变他的性格。

帕克和莫拉莱斯之间的角色切换系统也得到了展示,后者也比前作获得了更多的技能。预告片展示了角色在战斗中的变化。

除其他外,还展示了猎人克莱文,他成为主要角色的主要对手之一。为了寻找蜥蜴,柯特·康纳斯博士来到了纽约。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必须联手阻止克雷文的计划。

索尼已再次确认漫威蜘蛛侠 2 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在 PS5 上推出,但尚未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

除了蜘蛛侠 2 之外,索尼还宣布了更多适用于 PlayStation 5 的游戏,包括艾伦韦克 2、刺客信条:幻影、街头霸王 6、奇幻之塔、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通缉犯 2、幽灵行者 2 和金属Gear.Solid 3 重制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