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osatom展示了最大的3D打印机

导读 最大的工业打印3D 打印机昨天在莫斯科亮相。最新的机器人工厂可以生产直径超过两米、高度可达一米的金属制品。打印机使用 DMD 技术。DMD

最大的工业打印3D 打印机昨天在莫斯科亮相。

最新的机器人工厂可以生产直径超过两米、高度可达一米的金属制品。打印机使用 DMD 技术。

DMD (Digital Micromirror Device) 是一种基于旋转反射或透射光的微镜的图像投影技术。

DMD 用于投影仪和其他设备以产生明亮清晰的图像。此外,DMD 在工业和医学中广泛用于制造显微镜、视频监控系统、激光打印机和其他设备。DMD 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成像技术之一。

该单元配备了两个工业六轴机器人和一个负载能力高达 8 吨的变位机。使用此打印机创建的产品最大直径可达 2.2 米,高度可达 1 米。该技术还保证没有大孔隙、裂纹和外来夹杂物。

由于能够使用多种等级的金属粉末,打印机可以制造具有不同特性的双金属和复合产品。此外,该装置具有高生产率,可让您生产具有指定强度特性的大型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