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外观定制变得简单

导读 Google Chrome已收到更新,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和个性化浏览器的外观。现在浏览器有一个新的侧边栏,具有不同的设置。您可以通过单击右下角

Google Chrome已收到更新,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和个性化浏览器的外观。

现在浏览器有一个新的侧边栏,具有不同的设置。您可以通过单击右下角的“自定义 Chrome”按钮打开它。在打开的面板中,您可以尝试外观并立即查看应用更改后浏览器的外观。

在边栏中,您可以通过选择预加载的主题或从在线商店下载来更改主题。您还可以设置自己的背景。

此外,在侧边栏中,您不仅可以选择浏览器预装的色调,还可以通过调色板窗口设置使用任何其他颜色。

如果您使用个人资料来分隔工作帐户和个人帐户,则可以为每个个人资料提供不同的背景和颜色以将它们彼此区分开来。此外,您还可以选择每天更新的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