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推出了适用于ADLS和AWS及谷歌存储的新FabricOneLake快捷方式

导读 在今天的 Build 2023 大会上,微软推出了其新的 Fabric 分析平台,该平台基本上将不同产品的功能整合为一个,并融合了 AI 的优点。

在今天的 Build 2023 大会上,微软推出了其新的 Fabric 分析平台,该平台基本上将不同产品的功能整合为一个,并融合了 AI 的优点。

除了 Fabric,该公司还推出了其新的 OneLake 软件即服务 (SaaS)。Fabric 和 OneLake 将齐头并进,因为它将成为所有 Fabric 租户可用的统一存储解决方案。微软将 OneLake 称为“数据 OneDrive”,因为它类似于 OneDrive 用于 Microsoft 365 服务的方式。

微软在其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Microsoft Fabric 附带一个名为 OneLake 的 SaaS 多云数据湖,它是内置的,并且自动可供每个 Fabric 租户使用。所有 Fabric 工作负载都自动连接到 OneLake,就像所有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都连接到 OneDrive 一样。

OneLake 为开发人员、业务分析师和业务用户提供类似服务,帮助消除由不同开发人员配置和配置自己的独立存储帐户而创建的普遍且混乱的数据孤岛。相反,OneLake 为所有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存储系统,其中数据的发现和共享很容易通过策略和安全设置集中执行。

新的 Microsoft Fabric OneLake 基于并完全兼容 Azure Data Lake Storage Gen2 (ADLSg2)。说到 Azure Data Lake Storage (ADLS),OneLake 也可以使用称为“快捷方式”的功能虚拟化 Data Lake 存储。不仅是 ADLS,快捷方式也适用于 AWS S3(亚马逊网络服务简单存储服务)。微软补充说,谷歌存储支持也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