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mekettle Fluentalk T1手持翻译设备的评测

导读 Timekettle 的一位代表寄给我 Fluentalk T1 手持翻译器让我看看,这是一款创新的小设备,声称它可以使跨语言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

Timekettle 的一位代表寄给我 Fluentalk T1 手持翻译器让我看看,这是一款创新的小设备,声称它可以使跨语言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价格约为 299.99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购买它。

该设备本身让我想起智能手机之前的大尺寸和无边框,重量仅为 115 克,尺寸为 11.7 厘米 x 5.8 厘米,厚度仅为 0.8 厘米,您可以将其放入口袋或放入包中,然后它不会让你失望。Fluentalk T1 的电池续航时间据称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长达 3.5 小时。但是,它不会自行关闭,因此如果您忘记这样做,它只会耗尽电池电量。

Fluentalk T1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能够在 40 种不同语言之间进行实时翻译。这意味着您可以与说不同语言的人进行对话,而无需停下来等待翻译。仅此一项功能就使该设备对于经常与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互动的任何人来说都非常方便。在设备无法上网时,也可以离线翻译 13 种语言。然而,在我们的设备上,只有四种语言在离线模式下预加载,即英语到汉语、西班牙语、俄语和德语。

在对话模式下,您仍然需要在开始之前设置两个人在设备上所说的语言。不幸的是,没有语言检测功能。即使在“聆听模式”下,您也必须设置一种语言以翻译成您的母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