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闪迪至尊便携式固态硬盘价格在亚马逊上从未低于现在

导读 购买便携式 SSD 产品来帮助存储您的数字内容甚至备份您的 PC 数据变得越来越经济实惠。现在,以前所未有的低价购买各种存储型号中流行

购买便携式 SSD 产品来帮助存储您的数字内容甚至备份您的 PC 数据变得越来越经济实惠。现在,以前所未有的低价购买各种存储型号中流行的 SanDisk Extreme 便携式 SSD 单元。

1TB 版本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 82.99 美元,比正常建议零售价低 167 美元。2TB 版本的价格为 119.99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低 340 美元。最后,4TB 型号的售价为 249.99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低 450 美元。

所有三种型号都支持高达 1,05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1,000MB/s 的写入速度。它们还包括用于增强安全性的 256 位 AES 硬件加密。此外,SSD 具有 IP55 防水防尘等级,即使从 2 米高处跌落也能继续工作。您甚至可以使用内置的登山扣环将其连接到腰带环或背包上。SSD 随附 USB-C 数据线和 USB-C 转 USB-A 适配器。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

SanDisk Extreme 1TB 便携式固态硬盘售价 82.9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 167 美元)

SanDisk Extreme 2TB 便携式固态硬盘售价 11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 340 美元)

SanDisk Extreme 4TB 便携式固态硬盘售价 24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450 美元)

您还可以在 SanDisk Extreme Pro SSD 型号上找到可观的折扣,这些型号提供高达 2000MB/s 的读写速度。特别是,4TB 版本目前在亚马逊上处于最低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