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的WWDC2023复活节彩蛋似乎证实了其混合现实耳机

导读 Apple的年度开发者主题演讲 WWDC定于 6 月 5 日举行,这可能是一次引人入胜的会议,因为我们期待该公司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到来。最近

Apple的年度开发者主题演讲 WWDC定于 6 月 5 日举行,这可能是一次引人入胜的会议,因为我们期待该公司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到来。最近发布的一个有趣的 AR 复活节彩蛋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Apple 的复活节彩蛋投射出静态的 Apple 标志阴影和不断变化的 Apple 标志,经常显示“ 2023 年 6 月 5 日”日期。要体验它,请访问 iPhone 和/或 iPad 上的官方Apple 活动页面。您会注意到“查看 AR 体验”选项。您可以旋转以及更改变形 Apple 标志的大小。

为了进一步激起人们的兴奋,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在推特上发布了混合现实耳机的一些有趣规格。据他介绍,每个 Mirco OLED 显示器的对角线尺寸为 1.41 英寸,将提供5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每英寸 4000 个像素。该耳机还将支持 HDR 内容,这是目前的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此外,有传言称这款头显可以在苹果内部的混合现实操作系统xrOS 上运行。除此之外,这款耳机有望通过两个芯片组实现类似 Mac 的计算能力。它还将配备适当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是具体的。

由于 WWDC 2023 即将举行,因此最好等待有关这方面的官方详细信息。预计苹果还将发布下一代iOS 17、iPadOS 17 和更多软件更新,并可能推出其新款 MacBook Ai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