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程序现在可在安卓上使用

导读 Apple Music Classical 最近首次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亮相,为用户提供终极古典音乐流媒体体验 。现在,Android 用户也将享

Apple Music Classical 最近首次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亮相,为用户提供“终极古典音乐流媒体体验” 。现在,Android 用户也将享受到同样的体验。在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Music 古典管弦乐应用程序与 Apple Music 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也有自己独特的元素,如字体、导航和元数据处理。值得注意的是,Apple 在 iPad 和 MacBook 上推出古典音乐应用程序之前就在 Android 上推出了它。

Apple Music Classical 拥有超过 500 万首曲目,是世界上最广泛的古典音乐目录。该应用程序建立在 Primephonic 的基础之上,Primephonic 是一项独立的古典音乐订阅服务,Apple 于 2021 年收购了该服务。这使该应用程序能够引入 Primephonic 的卓越搜索功能,这是古典音乐独有的。

您可以根据作曲家、作品、指挥甚至目录号搜索乐曲。这得益于 Primephonic 完整而准确的元数据库。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支持 192 kHz/24 位高分辨率无损音频流,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空间音频 (Spatial Audio)。

要使用古典音乐应用程序,您需要有效的 Apple Music 订阅。这应该不是问题,因为 Apple Music 早在 2015 年就可用于 Android。支持的计划包括个人(每月 99 卢比)、学生(每月 59 卢比)、家庭(每月 149 卢比),甚至还有 Apple One . 不过,它不适用于纯语音计划选项。该应用程序已在全球发布,除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和台湾地区外均可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