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Watch2放弃Exynos芯片转而使用骁龙

导读 谷歌于去年10 月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然而,智能手表的主要低迷是它的处理器。它使用了非常古老的 Exynos 9110 处理器,该处理器随第一

谷歌于去年10 月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然而,智能手表的主要低迷是它的处理器。它使用了非常古老的 Exynos 9110 处理器,该处理器随第一款三星 Galaxy 手表首次亮相。现在,事情正在寻求永远改变。第二代 Pixel Watch 将迎来 Snapdragon 最新的可穿戴芯片组。更多内容请见下文。

根据9To5Google 的独家报道,第二代 Pixel Watch 将采用Snapdragon W5+ Gen 1 芯片组。这种包含可以消除 Pixel Watch 被嘲笑的所有缺点。

与 Exynos 9110 的 10nm 工艺相比,W5+ Gen 1 采用 4nm 工艺制造。与 Exynos 芯片组的两个 Cortex-A53 内核相比,它还提供四个 1.7GHz 的 A53 内核和双 Adreno 702 GPU ( 1GHz ) . 它也有望与 Exynos W920 或 W980 一起提供,但似乎并非如此。

这一转变的最大影响将是 Pixel Watch 2 的电池续航时间。虽然 Pixel Watch 2 预计不会配备明显更大的电池,但预计在 AOD 开启的情况下可提供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回想一下,谷歌声称 Pixel Watch 可以在 AOD 关闭的情况下持续长达 24 小时。这意味着在关闭 AOD 的情况下,Pixel Watch 2 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 天以上。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可以提供与健身相关的功能,例如用于压力跟踪的皮肤电极传感器 、皮肤温度、SPO2 监测器等。谷歌肯定不会放弃 Pixel Watch 的圆顶形设计。但是,我们可以期待薄边框和稍大的显示屏。它还可以配备增加的 RAM 和存储空间。Pixel Watch 2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 Pixel 8 系列一起推出。

这将与在 Google I/O 2023 上宣布的WearOS 4一起推出。毫无疑问,Google 将为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提供多项更新和优化。它还有望成为首款配备最新可穿戴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肯定会看到谷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