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 UltraGear 27GR95QE 27英寸OLED游戏显示器频率为240Hz

导读 LG 27GR95QE OLED 游戏显示器采用 27 英寸 OLED 面板,具有 QHD 分辨率和 240 Hz 的帧频,处于领先地位。为了获得真正身临其境

LG 27GR95QE OLED 游戏显示器采用 27 英寸 OLED 面板,具有 QHD 分辨率和 240 Hz 的帧频,处于领先地位。为了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显示器还提供 RGB 照明和集成 USB 集线器。

最新的 LG UltraGear 27GR95QE-B 采用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像素密度为 110.8 PPI。该屏幕能够显示 98.5% 的 DCI-P3 色彩空间。此外,它还拥有用于 OLED 屏幕的不寻常的防眩光表面。

LG 承诺响应时间仅为 0.3 毫秒,这得益于 240 Hz 的刷新率。该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以避免在较低帧速率下出现图像撕裂。据 LG 称,该显示器可以显示 HDR10 内容,在 HDR 3% APL 时峰值亮度为 1000cd/m²,在 SDR 模式下为 200cd/m²。虽然它没有集成扬声器,但它的背面确实具有微妙的 RGB LED 照明。

计算机可以通过其两个 HDMI 端口之一或通过 DisplayPort 连接到 LG OLED 游戏显示器。它还具有带两个端口的集成 USB-A 集线器,但是,它没有 USB-C 端口。显示器带有一个支架,可以倾斜、旋转成纵向格式,以及最高 11 厘米的高度调整。此外,如果需要,它还可以安装在 VESA 壁挂支架上。

价格和发布日期

LG UltraGear 27GR95QE OLED 游戏显示器终于可以以 999.99 美元的价格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