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紧凑且功能强大的变焦镜头索尼20-70mm F4 G镜头

导读 索尼宣布推出一款用于全画幅无反相机的 20-70mm F4 G 标准变焦镜头。该镜头具有轻巧紧凑的机身和 20mm 的广角,这在通常具有 24mm

索尼宣布推出一款用于全画幅无反相机的 20-70mm F4 G 标准变焦镜头。该镜头具有轻巧紧凑的机身和 20mm 的广角,这在通常具有 24mm 广角的标准变焦镜头中是独一无二的。

索尼将此功能称为新镜头的关键优势。它使用户能够在以 16:9 或 2.35:1 的宽高比拍摄视频时保持广阔的视野。此外,广角允许使用软件稳定(因为镜头没有光学图像稳定系统),而不会在画面边缘出现明显的图像损失。因此,新的索尼 20-70mm F4 G 镜头特别适用于摄像。

新的索尼镜头具有专用光圈环,以及变焦和对焦控制环。光圈环包括一个锁定开关——当设置到“A”位置时,光圈控制将转移到相机的自动模式。

此外,在镜筒的另一侧有一个开关可以停用光圈环,从而在拍摄视频时实现平滑过渡。此外,当与全画幅相机一起使用时,由于其 9 叶片圆形光圈,该镜头可实现令人惊叹的散景效果。

制造商强调,新的索尼 FE 20-70mm F4 G 镜头适用于视频博客和视频录制、人像和风景拍摄。

新镜头采用双 XD 线性马达,索尼声称其自动对焦速度比当前的索尼 FE 24-70mm F4 ZA 镜头快 60%。手动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0.25m,70mm焦距下最大放大倍率为0.39x。

自动对焦系统专为 4K 和 8K 视频录制而设计。索尼声称不会出现对焦失误。然而,应该注意的是,新的索尼 20-70mm F4 G 镜头没有光学稳定系统,这会使镜头变得更笨重。

镜头设计包含两片 AA(高级非球面)镜片、一片非球面镜片、三片 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一片非球面 ED 镜片。这种组合可以校正色差和球面像差,并确保新型 E 卡口镜头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

价格和发布日期

索尼 FE 20-70mm F4 G 从今天开始可以预订,建议价格为 1,098 美元。该镜头将于 2023 年 3 月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