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IMS中的新过程定义功能增强了制药商的质量保证和验证

导读 IDBS 很高兴在其最新版本 PIMS 5 0 中展示新的流程定义处理增强功能。PIMS提供对聚合制造数据的上下文访问,提供单一数据真实来源,用

IDBS 很高兴在其最新版本 PIMS 5.0 中展示新的流程定义处理增强功能。PIMS提供对聚合制造数据的上下文访问,提供单一数据真实来源,用于高效收集、共享和分析关键制造过程和质量数据,以支持持续过程验证 (CPV)、调查和过程优化。

PIMS 的过程定义功能已经允许制药商查看他们的过程及其所有主要过程步骤和跨制造批次的特定参数。此最新版本增加了流程定义版本控制和批准,以帮助减轻手动标准操作程序 (SOP) 要求并增强质量保证 (QA)。

“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减少手动数据处理的方法,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过程数据的可追溯性,”IDBS 总经理 Pietro Forgione说。“在 PIMS 中拥有他们的关键过程数据已经为他们提供了数据完整性的保证,这些新的增强功能现在使完成 QA 和验证步骤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