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现在列出了其新QLED8K电视系列的定价和可用性

导读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现在列出了其新 QLED 8K 电视系列的定价和可用性:QN800C 和 QN900C。三星新的 QLED 8K 设备将依靠神经量子处理器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现在列出了其新 QLED 8K 电视系列的定价和可用性:QN800C 和 QN900C。三星新的 QLED 8K 设备将依靠神经量子处理器并将量子点技术与迷你 LED 和 14 位处理相结合。

众所周知,三星新推出的QLED 8K电视型号有65、75和85英寸可选,分辨率为7680 x 4320像素(8K)和4K分辨率(3840 x 2160像素),最高可达120 Hz (QN800C) 或 144 Hz (QN900C) 刷新率。

如果需要,神经量子处理器 8K 可以通过基于 AI 的优化将低分辨率内容升级到 8K。对于 HDR 爱好者,HDR10 + 自适应和 HDR10+ 游戏均可用。Thread 和 Zigbee 兼容的智能家居产品可以在电视上集中管理,不再需要单独的 SmartThings 加密狗。

其他功能包括 Tizen 操作系统(包括语音助手 Alexa 和 Bixby)、FreeSync Premium Pro 防撕裂技术和 ALLM 功能(“自动低延迟模式”)。可用的接口包括蓝牙 5.2、HDMI 2.1、RJ-45、S/PDIF、USB-A、USB-C 和 Wi-Fi 6E。与之前的系列一样,应该还有两个 DVB 调谐器用于接收数字电视或广播电台。

三星新款QLED 8K电视QN800C和QN900C

虽然三星 QN800C 系列配备 70 瓦 4.2.2 音响系统,但三星 QN900C 系列的所有者将能够退回到 6.2.4 设置,总输出功率为 90 瓦。同时,对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支持是相同的。

三星新 QLED 8K 电视的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 QN800C 系列可通过Amazon和Bhphotovideo在线商店进行预订,65 英寸型号起价 3,497.99 美元,85 英寸型号起价 5,997.99 美元。

三星 QN900C 系列可通过Amazon和Bhphotovideo在线商店进行预订,65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4,997.99 美元,75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6,297.99 美元。

除了三星 Neo Q LED 8K 电视系列,制造商还提供了三星 QN90C 4K Neo QLED 电视系列。该设备依靠采用 mini LED 和量子点技术的背光,分辨率为 3840 x 2160 像素 (4K),刷新率高达 120 Hz,同时支持 HDR10+ 自适应和 HDR10+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