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批NVMe PCIe 5.0 SSD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导读 首批NVMe PCIe 5 0 SSD可能很快就会上市,因为在线商店列出了技嘉 AORUS Gen5 10000 2TB 型号的缺货订单,价格为 340 美元。考虑

首批NVMe PCIe 5.0 SSD可能很快就会上市,因为在线商店列出了技嘉 AORUS Gen5 10000 2TB 型号的缺货订单,价格为 340 美元。考虑到它没有现货,这个价格似乎出奇地合理。

技嘉 AORUS Gen5 10000 2TB 内置台式机 SSD 硬盘

早在 2021 年,英特尔就率先在 Alder Lake 台式机上提供 PCIe 5.0,而 AMD 也在去年赶上了,为最新的 Zen 4 处理器提供了 PCIe 5.0 支持。但是,如果没有利用提高速度的实际组件的支持是毫无用处的。

Nvidia 和 AMD 的最新 GPU 仍然是 PCIe 4.0,因此我们必须等到 2024 年才能看到 GPU 行业的任何变化。在 2022 年,看起来一些 NVMe SSD 制造商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 PCIe 5.0 型号,但是,唉,这也没有发生,很可能是由于过热问题..没有技嘉的任何通知,我们现在看到 AORUS Gen5 10000 2TB NVMe 内置台式机 SSD 硬盘出现在 Newegg 和亚马逊等网站上,令人惊讶的是,价格合理。

至于性能提升,Gen 5 10000 写入速度从 5.5GB/s 提高到 8.5GB/s,而读取速度现在预计将达到 9.5GB/s 而不是 7.7GB/s。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飞跃,但技嘉计划很快发布更快的型号,读取速度为 12.5 GB/s,写入速度为 10 GB/s。

尽管官方网站没有指定 NVMe 控制器品牌,但技嘉确实包含一个相当重的散热器,这表明可能涉及 Phison 控制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需要散热器,因为它

会松动。

技嘉 AORUS Gen5 10000 2TB 价格和发布日期

这种内置 SSD 硬盘驱动器型号在包括Newegg.com和Amazon.com在内的任何零售商处实际上都没有库存,但 Newegg 标价为 339.99 美元,并且可以延期交货。虽然价格合理,因为上一代 AORUS Gen 4 7000s 现在以低 40% 的价格出售(亚马逊上约 200 美元),但我们期待一些优势,因为它是第一个上市销售的消费型号。

技嘉最近还推出了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3900H、Nvidia RTX 4070 和 16:10 格式的 4K+ OLED 屏幕的Aero 16 OLED笔记本电脑,以及配备英特尔 Raptor Lake-H 和 RTX 4070 笔记本电脑的Aero 14 OLED笔记本电脑显卡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