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 C3 OLED 4K电视画廊版价格和预购详情

导读 LG 已宣布其 LG C3 OLED 4K 电视产品组合的定价和供货情况。LG 在 CES 2023 上推出了其 2023 电视产品组合。其中包含各种新型

LG 已宣布其 LG C3 OLED 4K 电视产品组合的定价和供货情况。LG 在 CES 2023 上推出了其 2023 电视产品组合。其中包含各种新型 OLED 和 mini-LED 电视。今天,制造商添加了有关建议零售价和供货情况的具体信息。

LG C3 系列 OLED Evo Gallery Edition 智能电视获得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改进,包括高达 70% 的画面亮度和新的 α9 Gen6 4K AI 处理器,由于深度学习,它应该能够实现更好的画质和音质。

这些都适用于内容的升级和动态色调映射,旨在更详细地再现图像。电视音箱可以通过AI处理器播放虚拟9.1.2环绕声。通过“Wow Orchestra”,可以将电视的扬声器连接到兼容的条形音箱,以便所有驱动程序协同工作。webOS 获得了全面更新,包括 LG 称之为“All new home”的新用户界面。

主屏幕更加可定制,而“快捷卡”允许快速访问按家庭办公、游戏和音乐等类别分组的内容和服务。LG 的 AI Concierge 会根据用户过去浏览过的内容编制一份推荐列表。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仍然是标准设备。HDMI 2.1a 是新的,包括对快速媒体切换 VRR (QMS-VRR) 的支持,因此当帧速率发生变化时屏幕不再短暂变黑。

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和 VRR 仍受支持。到目前为止,LG 几乎没有提供有关该技术的任何具体细节。

LG C3 OLED 4K 电视价格和发布日期

LG C3 OLED Evo 系列将于 3 月 6 日在 Amazon 开始预购,型号有 55、65 和 83 英寸,定价从 1,799.99 美元起。

LG C3 OLED 4K 电视 2023

除了C3系列,LG还推出了G3 OLED智能电视系列,配备α9 Gen6 4K AI处理器,新版webOS,支持AMD FreeSync、NVIDIA G-SYNC和HDMI 2.1a。它可以在Bhphotovideo上预订,55 英寸对角线型号的起价为 2,496.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