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原来的Galaxy Fold用户可以享受新的固件更新

导读 最初的Galaxy Fold在韩国境外收到固件更新已经几个月了,但三星现在正在改变这一点。2023 年5月的安全更新正在法国推出,更多国家可能会

最初的Galaxy Fold在韩国境外收到固件更新已经几个月了,但三星现在正在改变这一点。2023 年5月的安全更新正在法国推出,更多国家可能会效仿。

三星于 5 月初开始在韩国分发 Galaxy Fold 的 2023 年 5 月更新,但现在,该安全补丁正朝着国际 SM-F900F 变体的方向发展。法国似乎是第一个获得更新的国家,但我们猜测固件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传遍欧洲及其他地区。

仍在摇摆原始 Galaxy Fold 的三星粉丝可以查找固件版本F900FXXU6HWE2。但即使固件版本暗示了新功能,更新日志也只提到了改进的安全性。

Galaxy Fold 不再接收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并将在其剩余生命周期内运行Android 12 。但三星将继续发布安全补丁一段时间,并可能会在 2024 年手机达到 5 岁时停止发布。事实上,自最初的 Galaxy Fold 上线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与此同时发生了很多变化。

如果你是 Galaxy Fold 用户,你可能已经知道你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新的固件更新。如果您更喜欢手动更新而不是 PC,您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官方固件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