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A23 在更多国家/地区获得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

导读 三星在 5 月的第一周为Galaxy A23推出了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它是该品牌首批获得最新安全更新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当时该公司

三星在 5 月的第一周为Galaxy A23推出了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它是该品牌首批获得最新安全更新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当时该公司只为该设备的国际版本 (SM-A235F) 提供了安全更新。今天,三星正在为该设备的其余型号推出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SM-A235M(拉丁美洲)和 SM-A235N(韩国)。

Galaxy A23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功能?

Galaxy A23 拉丁美洲版本 (SM-A235M) 的最新软件更新带有固件版本A235MUBU3CWE2。手机的韩国版本 (SM-A235N) 更新为固件版本A235NKSU2CWE4。该更新带来了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70 多个安全问题。更改日志还表示,新更新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虽然三星没有详细说明,但您可以从该设备体验更好的性能。

在拉丁美洲地区,更新目前正在阿根廷、巴西、 危地马拉和巴拿马推出。至于韩国,三星正在将更新推送到锁定和解锁设备。您的 Galaxy A23 应该会自动通知您有关最新更新的信息,但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新固件。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部分下载并手动刷入。

Galaxy A23于 2022 年 3 月发布,搭载Android 12(One UI 4.1)。12 月,该公司推出了该设备的Android 13(One UI 5.0)更新。通常,三星会为中档手机提供至少两个 Android 更新。这意味着 Galaxy A23 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Android 14(One UI 6.0 )。该设备应继续获得安全更新两年(直到 2025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