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在完成25年该国第一家商店开业

导读 对于 Apple 在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一周,因为这家 iPhone 制造商在该国已经完成了 25 年,并且还将在这里开设第一家商店。首家 App

对于 Apple 在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一周,因为这家 iPhone 制造商在该国已经完成了 25 年,并且还将在这里开设第一家商店。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 BKC”将于明天在孟买的 Bandra Kurla Complex 开业。Apple 还分享了迄今为止在的一些里程碑。

Apple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pple BKC 是其在全球最节能的商店之一。它有一个专用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商店运营对化石燃料没有零依赖。Apple BKC 商店也是碳中和的,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运行。这符合 Apple 到 2030 年实现其整个业务碳中和的承诺。这家 iPhone 制造商最近宣布,到 2025 年将在其所有产品的电池中使用 100% 回收钴。

孟买的 Apple BKC 商店定于明天上午 11 点对所有人开放。还有另一家 Apple Store 计划于 4 月 20 日开业,这家位于德里 Saket 的 Select City Walk Mall。

苹果在 25 年

Apple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在庆祝 Apple 进入 25 周年之际表示:“拥有如此美丽的文化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悠久的历史基础上再接再厉——支持我们的客户,投资当地社区,以及通过为人类服务的创新,共同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这家 iPhone 制造商表示,自 2018 年以来,其 App Store 向开发者支付的费用增加了两倍多,支持了超过 100 万个工作岗位。它补充说,迄今为止,位于班加罗尔的 iOS 应用程序设计和开发加速器已经为超过 15,000 名开发人员举办了会议。Apple 表示,它正在为其所有活跃的制造业供应链合作伙伴使用 100% 的清洁能源。第一部 iPhone 于 2017 年在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