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 Fold2拆解视频展示了完整的内部结构

导读 作为去年 ̣X Fold 的后续产品,Vivo X Fold2可折叠手机于周末在中国推出。就在发布一天后,一段手机的拆解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展示

作为去年 ̣X Fold 的后续产品,Vivo X Fold2可折叠手机于周末在中国推出。就在发布一天后,一段手机的拆解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展示了该设备的整个内部组件。中国博主WekiHome分享了X Fold 2的详细拆解视频。视频还包括相机样张和vivo折叠机的基准测试。这表明 Snapdragon 8 Gen2 能够在压力下很好地处理它的堡垒,并且大型铜合金 VC 有助于更好地冷却。

Vivo X Fold 2 拆解首先打开手机的皮革后盖,后盖在圆形模块和 LED 闪光灯中有用于三摄像头传感器的切口。继续前进,接下来,我们看到博主打开了可折叠手机的前屏幕,屏幕中间有一个用于自拍器的切口。盖板屏幕能够实现高达 1100+ 尼特的最大亮度。主屏能够达到1300nits的峰值亮度。

拆解然后继续剥离打开手机的完整内部结构,包括相机切口。我们也看到了无线充电线圈。拆解显示了铰链及其强度。该视频比较了 Vivo X Fold 和 X Fold 2 的铰链重量。处理器的重量为 4.12 克,而后继处理器的重量更轻,为 3.03 克。我们看到了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组件、Snapdragon 8 Gen2 SoC 和 V2 芯片组的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