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rime Video将更名将被称为亚马逊电视

导读 截至目前,这是推测性的,因为亚马逊尚未就此发布官方说明。亚马逊的 over-the-top (OTT) 流媒体服务 Prime Video 可能很快会有一个

截至目前,这是推测性的,因为亚马逊尚未就此发布官方说明。

亚马逊的 over-the-top (OTT) 流媒体服务 Prime Video 可能很快会有一个新名称。根据一份新报告,亚马逊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该调查表明可能将名称从 Prime Video 更改为 Amazon TV。

亚马逊向符合条件的个人提供了一项调查,其中包括该服务的徽标和其他一些详细信息。这些人接受了关于他们对新名称以及其他潜在名称(如 Amazon Stream、Amazon+、Amazon Streaming 和 Amazon Premiere)的看法的调查。

Amazon Prime Video 要换个名字?

该调查的图片以亚马逊原创系列 The Rings of Power 中的艺术品为特色。此外,它还显示了目前在印度 Prime Video 上不可用的影片,例如《阿凡达:水之道》和 HBO 的《继承》。报告称,这可能是因为该调查在提供 Prime Video 的所有国家/地区都是标准化的,或者可能表明这些影片很快就会在印度流媒体平台上可用。

但是,该公司尚未就此事正式分享任何信息。根据 Onlytech 的报告,亚马逊对“免费应用”一词的使用可能表明其正在转向免费增值模式。这可能意味着某些内容可以通过广告免费获得,而 Prime 订阅将授予访问 Amazon Originals、高级内容和 Prime 频道的权限,如果没有订阅则无法访问这些内容。

然而,这纯粹是推测。即使您没有 Prime 订阅,也可以从网站的商店部分购买或租用某些图书。

什么是亚马逊 Prime 视频?

Amazon 的 Prime Video 是一种视频流服务。其会员资格包括 Prime Video 的好处。成为会员后,您将可以访问可在您喜欢的设备上流式传输的大量电视节目和电影。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如何在电视上激活它。

在其购物应用程序中,亚马逊还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称为“亚马逊迷你电视”,提供来自不同工作室的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