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ioPhone Prima 4G现已在亚马逊上市售价2599卢比

导读 上个月,RelianceJio在印度移动大会 (IMC) 期间推出了JioPhone Prima 4G 智能功能手机,随后可通过 JioMart 购买。目前,这款功能手

上个月,RelianceJio在印度移动大会 (IMC) 期间推出了JioPhone Prima 4G 智能功能手机,随后可通过 JioMart 购买。目前,这款功能手机也可以在亚马逊印度站上架。

JioPhone Prima 4G 规格:

JioPhone Prima 4G 的主要功能包括 4G 支持、1800mAh 电池,并且可以使用 23 种不同的语言。它采用时尚的圆形设计,背面带有 Jio 标志,厚度仅为 1.55 厘米,非常纤薄。

在内部,它由名为 ARM Cortex A53 的处理器提供支持,并具有 128GB 的​​存储空间(您可以扩展)。它还具有调频收音机和普通耳机插孔。它使用KaiOS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专为简单的智能手机设计。您可以将一张SIM卡放入其中,并且它使用蓝牙5.0版本。

JioPhone Prima 4G 附带了一组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包括 YouTube、JioTV、Jio Cinema、JioSaavn 和 JioNews。

定价和供货情况

您只需 2,599 卢比即可购买时尚蓝色的 JioPhone Prima。您可以从Amazon、JioMart 和 Reliance Digital 商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