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R游戏市场从2022年到2027年将增长241.2亿美元

导读 AR游戏市场预计从2022年到2027年将增长241 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 11%。由于许多全球和地区公司的存在,AR 游戏市场非常集中。公司产

AR游戏市场预计从2022年到2027年将增长241.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11%。由于许多全球和地区公司的存在,AR 游戏市场非常集中。

公司产品:

Augmented Pixels Inc. - 该公司提供一款名为 WarBot 的 AR 游戏,这是一款为儿童和成人制作的射击游戏。

Blippar Ltd. - 该公司提供 AR 游戏,例如《音乐星光大道》、《怪奇物语 Netflix》、《M and MS》、《Corona》、《14 Hands》和《Skittles》。

Hofli Ltd. - 该公司提供一款名为 Cosmic Frontline AR 游戏的 AR 游戏,其中包括参与者之间的宇宙飞船战斗。

有关公司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 – 购买报告!

按地域划分,市场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南美。

据估计,在预测期内,北美 将为全球市场的增长贡献 40% 。开发人员、消费者和制造商希望开发和使用物联网 (IoT) 等智能技术以及增强现实、混合现实 (MR) 和虚拟现实等各种先进技术。AR 是该类别的领导者,是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技术之一。此外,该基金还计划通过集中对XR领先企业Qualcomm Ventures和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的股权投资进行资本投资,旨在为健康和保健、游戏、媒体等新兴技术的体验开发生态系统提供资金。 、娱乐、教育或创业。因此,预计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